胜所有敌人,重新完成光复英魂界使命,现在一切需要世间安等待。算算好像只剩下不到四年的吧!
万恶的罪恶之源就要到来了,也不知道第一次出场会遇到谁呢?我听说过上古的那些大战才是真正的高手巅峰对决,神明就是用来当炮灰。
只有那些属于英魂金额的君王才有资格披挂驰骋沙场,纵横大世界。
可是这仅仅是第一轮的选拔挑战,为了选择更加优秀的astr和srvat,我想这个叫做主宰教廷的势力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了吧!
毕竟能被圣之光照耀得到成为圣子圣女的人也仅仅每个世界顶多才十二个左右吧!
如果没有太大的变故,想想也就那几个主要人物才会笑到教廷总台圣像前决战那一夜吧!
sabr现在都有种想要马上去碰碰自己那些同类,可是现在还有清明的她知道自己必须先把眼前的麻烦先解决掉再说。
sabr知道自己和这名高手战斗,肯定无法分身乏术来照顾字级的astr,只能用意识告诉謇旭先行撤退,她要好好会一下这名至少王级中期以上的高手。
謇旭虽然打心底一百个不愿意临阵怯逃,但是自己留下来只会给sabr添下吴叔麻烦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