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内立刻出现这雷龙身上的雷电,只是一碗筷大小的两股雷电在我仙脉中我就感受到了那几乎让人无法呼吸的威压!经过我强行的碾压下,雷电才被降服后,逐渐的融入仙脉中,于金色仙气相呼应。
我一面展开步法游荡在巨龙的周围,一面操控八荒古剑于血红色巨剑进行攻击。雷龙看起来似乎很强大,其实并不是这样。只能说雷龙是由无数的雷电凝聚而成的,形成的威压太强,但是却也失去了雷电该有的特性,那就是快!
如果只是单个的天雷那度绝对惊世骇俗,但是雷龙的度就慢了很多,我想就是这样我才能够与雷龙战斗的不相上下。
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龙身上的雷电被打散了十分之九,仅剩最后一道天雷,我正要再次打散时,感觉到天上再次传出了一声龙鸣,我不由得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心想:难道这天劫在生产雷龙?
我打散雷龙身上的最后一道雷后看向天空,这一看顿时被吓了一跳,这条龙居然是金色的,散的光芒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压抑。
金色的巨龙游动着那龙身,度比刚刚的雷龙要快很多,我操控八荒古剑进行攻击,血红色的巨剑在此刻也都起不了什么作用了,于是我将煞气收敛起来,力操控八荒古剑进行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