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来分你我,好好好!”
我没有再理会这个才明白了其中道理的言一鸣,其实觉得他挺傻的,这么多年以来部靠着自己对封印里面要消灭的天道巨人产生的执念而活下来,完靠的就是一种意志。我从来都不敢想象,一个人能孤孤单单活上千年,那种孤独,我想能压抑的人喘不过气。
说来话长,其实只是在一眨眼的功夫之间,于心神内的言一鸣交谈度比一般人快,几乎是他想说什么,我立马就知道了,我想说什么,他也知道了,就好比这是我在自己和自己对话,非常的奇妙。如果到最后,我不用说话,言一鸣就能知道我所想,那便是真正的两种魂魄合一。但是我不希望那样子,因为如果是那样,那就有一人必定会最终消失,言一鸣是孤独的,从此有我,再也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