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之上,那铺满雪花的世界最后还是由我一人欣赏,两鬓泛白,眼眸中的悲伤似乎已经被我掩盖的更深更深。????&a;bsp;?&a;bsp;??????&a;bsp;?一坛一坛的酒饮入肚中,此刻我已经分辨不了,醉的到底是人,还是心。只觉得恍恍惚惚之间,周小楠好像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一起观望着美丽的世界。
但是这看似美好的一副画面却在冷风中一吹而散,我身边的影子也消失不见,我的心虽说好几次都差点变得无情,但是却在每次都被自己在乎的人触动,我没有办法做到不被触动,因为她们都是我最在乎的人,我想,如果要达到无情,在无情下的杀戮之道下威力变强的话,或许就只有了却牵挂。
我斜靠在长城边上,感受着寒风刺骨,此刻的我觉得世界真的很可笑,或者说人的一生很可笑,有那么多的遗憾,那么多的不如意,总是事与愿违,看着别人的圆满结局,以为残缺的,悲凉的结局是很少的一部分才对,但是不知为什么偏偏我就是最常遇见的那一个,难道归根究底是天煞孤星在作怪吗?
若不开始就没了遗憾、悲痛、酸楚、后悔。但既已开始为何却含泪悲绝?呵呵,天煞孤星吗?我今生非打破这个诅咒不成!就算万世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