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爱护,以及在她面前时而的孩子气。
爱情到底是什么?我想这个答案很多人都解释不清楚,大多都是懵懵懂懂,但是我个人理解,如果因为一个人这样或那样的优点而对一个人产生爱意,那其实只是喜欢,但如果明知有数不清的缺点,却依然恋恋不舍、难以忘怀,我想这就是爱。
但,爱也是含笑饮毒酒,明知道最后会被伤害,明知道在爱情里自己总是吃亏,但依然心甘情愿为之付出。爱情是神圣的,是让人羡慕的。很多人拥有的时候总觉得对方似乎非常的厌烦,似乎对方做错一点点事情好似都愤怒交加不可原谅,我想这时候爱情已经出现问题。假如两人分开,时间一长就会怀念两人在一起的日子,这时候就会后悔,就懊恼自己为什么不知道珍惜,但是错过的终究是错过的,怎么都不可能回到以前,就算彼此不计前嫌,那也是短暂的。当然这都不是绝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什么样的情侣,什么样的爱情都有,我的观点也只存在大部分人。
所以爱情需要彼此的理解,包容,关爱,关系,爱护,呵护,最重要的珍惜和信任,满足不了以上我想没有人的爱情是美好的。
爱情不过是性荷尔蒙加上幻想和期待而已,
能不能走到最后靠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