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旁画符,二虎不知何时走了进来,他摸了摸头问道:“大哥,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画完一道阳符后解释一句:“在画符呢。?&a;bsp;??????????????&a;bsp;????”
二虎反应过来道:“这个不就是大哥每次使用的符嘛。”
我点了点头又画了一张。二虎感兴趣的说道:“大哥,我能画吗?”
我想了想说道:“你暂时不要学习画符,这次我要出去办事,决定带你一起去,等回来之后才教你。”
二虎一听要出去顿时兴奋无比,道:“去哪儿?”
这个问题还真的把我考住了,去哪儿我暂时也搞不懂,所以道:“还不知道。”
二虎又问道:“好吧。那为什么回来才教呢?”
我一气呵成画完一张阴符,停笔道:“画符有一句话,从古一直流传至今,原话是:画符若知窍惊得鬼神叫。”
二虎问道:“不知呢?”
我看着他严肃的道:“不知窍反被鬼神笑。不成功的符不能使用。如果在对战,一但使用,没效果不说,还会让自己陷入险境。而且不能用未成功的符,没有效果的符去骗人,去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