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上一顿饭。”
我心中微怒,道:“为什么?”
二虎满不在乎的说道:“在医院里面做错了事情就会挨打,有的医生还好一点,只是用脚踢我。”
“对其他人呢?”我问道。
二虎面露恐惧之色:“有的人每天都会被医生或者护士用针扎手臂,或者到了晚上就用棍子打,好惨的。”
我不解问道:“他们不吵不闹吗?没有向上面投诉吗?”
二虎神情低落:“他们是神经病,我可不是。我很清楚这些神经病及时向上面投诉也没用,因为外面的人不可能去相信一个神经病所说的话。我在医院里面尽可能的让自己做到最好,但是每天也要被打好几次,你看我手臂上的伤才好没多久。”
他撩起衣袖给我看,我瞳孔收缩,只见他手臂上密密麻麻的是黑点和一些黑色的疤痕,伤口早就愈合结疤,可二虎心里的伤,又该怎么愈合?这些道貌岸然的医生白天细致安慰病人,到了晚上就把白天在病人身上所受的气泄出来。毕竟有的神经病人会失禁,会胡乱咬人,不听话!
二虎快的吃完了牛肉面,他摸着被撑的圆鼓鼓的肚子说道:“大哥,肚子好撑啊,但是我还想吃。”
我疑惑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