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条小道我也不知道通向哪里,漆黑一片的小道幸好没有障碍物,不然我肯定摔死在这儿。?&a;bsp;????????
我也想摸索着前进,可是身后的红毛僵尸不给我机会,所以只有不顾一切的跑,我可不想被咬一口。
我的身后传来红毛僵尸落地传来的“咚……咚”声回荡在这个小道,我的额头汗水密布。
突然我手触碰到一个机关,身旁传来“轰……轰”的声音,我顺声摸了一下察觉是空的。
我猜想肯定是触碰到了密室的机关,我没有丝毫犹豫走了进去。
前脚刚踏进去,后面就传来“哐当”一声,像是石门被关闭的声音。我折回身子伸手摸了摸,入手是一堵冰冷的墙。
接着我又想到红毛僵尸找不到我会不会折回去找明渊他们,于是我按照茅山手札记载说僵尸喜欢吸血的说法用纯钧剑将自己的手掌划破。
我倒吸口气忍着疼痛把鲜血摸在石门上,果然没一会石门传来捶打的声音,我不担心红毛僵尸把石门打碎,毕竟红毛僵尸再厉害那也是有个限度的,一路上我现这个古墓所有的石门均都o几公分厚,哪有那么容易就打碎。
捶打声一直在持续,我蹲在地上摸索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