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可见的,身体完的调整和调动了起来,每一个部分都可以成为罗毅的助力,巴达感受是最深的,他也没有经过精英培训。
虽然巴达的年纪大了,潜力也是不足,不过从细微之处慢慢的积累,爆发也是可观的。他现在海军六式部掌握,还有些增强,不过罗毅认为他应该继续的积累一下,海军六式可不是白给的,那是海军的看家本事,所有校官都需要掌握的武技。
至于能力慢慢的练,罗毅准备再过半年就打报告给巴达上校晋升,好接触霸气的修炼,虽然成为了少将之后,他未必会继续当罗毅的副官,但是罗毅认为这是巴达应得的,至于副官的问题可以再说。
而巴达表示自己不想晋升少将,霸气可以和罗毅学习,还是想要继续当罗毅的副官。
一年之期到了,罗毅并不知道泽法会不会来,或者是什么时候来,他对此并没有在意,来就来,不来就不来,以后总是会遇到的,到时候再说也不晚,还有一年的时间他才会行动起来,针对未来进行最后的准备,而现在还是继续修炼更加的重要。
背后的黑龙已经成型,但是想要保持太难了,毕竟每一个细节都要用心的去维持,罗毅现在连动都不敢动,只能每天早上勾画出黑龙,随后一动不动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