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早就看到了在祂们沉寂后,被祂们视为傀儡的帝王,国王还有那些权贵们必将蠢蠢欲动。
祂们真的太过小觑了人类的贪念。特别是在庞大利益下人类那足以吞天的胆量!
在绝对权力的诱惑下,即使明白自己只要一步之差,就有可能带着整个家族,甚至整个帝国一起步入毁灭。但他们却还是毫不犹豫这般做了…
—人类,内心有着强烈欲望的人类。是多么可怕的一种生物啊!…
就是因为如此,她内心中不得不发出这般感慨。
至于这个世界各个帝国,王国这般做今后的下场会如何,她已经完全不在意了。
魔力消退,即使神灵都无法避免的要进入沉睡。更何况仅仅只是半神的她呢?!
伴随着魔力消退,这个世界的各个法则也将隐匿。也就是说到了这个世界魔力降低到某个点的时候,一身实力都寄托在命运法则之上的她,将会失去半神那永生不死的能力。到时候,就是她化为飞灰回归天地的时候。
害怕恐惧么?
有一些吧!毕竟死亡什么的,获得越久就越是害怕。
但是这种结局她早就看到了不是么?而且再害怕,再恐惧,这种结局也无法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