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样?这个星球上,有着大大小小数百个国家!因为这个世界,这个星球上并没有类似核武之类的核平专用武器的原因。为了自身国家的存在,稳定。为了自己的国家不被其他国家掠夺,吞并。他们也只有鼓励人民,生更多的孩子,鼓励民众踊跃当兵!
只是人口多了,粮食供给不上怎么办?
战争!也只有战争!让战争消除那多余的本国人口的同时,又能够试探领国的虚实,还能刺激经济…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
漂浮在高空,查看着这个世界的资料,胡凡不由沉默。
是这个世界的高层,不明白这个世界已然扭曲了么?
不,他们知道。就算普通的民众也知道。
但即使知晓在大势所趋下,却根本无人能够扭转!
是啊!要如何扭转?让国民少生孩子,今后不再战争?那在领国疯狂暴兵下,你要如何保证自身领土的安全?和领国签订约定?在百分之一百,两百…甚至几千的利益下,你确定那种东西有用?而且这个扭曲的世界,大部分经济都是倚靠战争而存在的!一旦战争消弭,全球至少四成人员要失业。无数作坊,工厂…将破产。到了那个时候,世界绝对会陷入彻底的混乱。死去的人数会更加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