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闻,如上所示的题目。
话说,有两个人走进一家银行,一个在办业务,一个在旁边看着……后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在等着办理业务。
一会儿,那个存取钱的家伙,起来出去了……
他干嘛去啦?
他去大号啦!
什么是大号?
大号,就是:农村人说的:茅厕。
文雅人称的:洗手间。
洋气点儿的人,会显摆的说:c。
另一个奇葩的家伙,继续干着和他同伙,一样的活儿。
他认真的,把银行的营业员递出来的10元钱,塞了进去,说道:“我再存上。”
存完了这10元钱,银行的营业员,把银行卡递了出来。
这家伙接过银行卡,又塞了回去,说道:“我再取出来。”
如此反反复复,无休无止……
此银行,连续三天倒出一个专柜,为这两位奇葩的存取10元钱的爱好者………………
若干年后,整个银行系统,为了彰显存取自愿,随到随取的原则,成立了一个专门机构:精神病和存取款强迫症者的监管银行。
咖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