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 trgt="_blk">。qq。/bk/k/615826-l。tl
请原谅我用了撕比这个不文雅的词,因为不用这个词,不能凸显=混战时的景象、愤恨和各种表情。
自从小逗比因封面的事,与论坛好友们-大战四天四夜之后,小逗比情绪激愤,挥笔狂书,写就喵星大战的大纲,十几章下来,激愤之情无!
各种感觉汇集一心:
奇思如泉涌!
妙想若天成!
键盘犹如字符~悠然入目!
指尖恰似游龙~飞腾不息!
洋洋自得,好像夜游神之得意!
嘻笑恶搞,恰似小丫丫之顽皮!
忘了:
什么是激愤?
什么是撕比?
什么是不公平待遇?
什么是抬高踩低?
什么是阴谋诡计?
什么是咄咄相逼?
什么是旧人狂笑,新人哭泣?
什么是身单影孤,大势所趋?
什么是狂风过后,颠翻记忆?
什么是大雨下过,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