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这下跟着我怒道:“就你这样没有礼貌还能拿奖学金啊?给我滚出去,叫你们班主任来!”
这时,我们那新班主任也跟着进来,指着我骂道:“你给我滚回去,这里是领导的办公室,你怎么能这样?叫都叫不住你!”
我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面对两位老师的指责,更加来气说道:要我滚也可以,但你们得给我说清楚原因,不能这样坑人!
领导问班主任:“这是你们班的?他怎么说我们坑人?”
还没等班主任老师说话,我又气呼呼地说:我叫凌寒,我是来问问你,为什么我考得最好,但奖学金就不是我的?
校领导这时才反应过来:
“噢!……你就是凌寒啊?我正有事情找你,你为什么要随便在外面报考?学校同意了吗?”
我说:学校也没有明确规定不同意啊!
领导一愣,似乎被我的话给问住了,这又说道:“反正就不能在外面报考,你这样已经不属于学校的学生了,干嘛还给你奖学金!”
领导刚说出这话,我们班主任就在一旁叹气,我知道他的想法,认为领导落入了圈套。
我冷冷地笑道:既然你们都不把我当学生了,但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