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论数理统计”两门没过,是因为自己的数学底子太差了,加之对这些理科的东西实在提不起兴趣。
当听到班主任老师说这个消息时我开心得不行,心想,那一大把人民币就非我莫属了,今年的学费也就赚回来了!
可让人吃惊的是,班主任老师念了半天的名字都没有我的,就连三等奖都没有!
我噌的一下站了起来,问:老师,怎么搞的?大家都知道我是考得最多的,可为什么我没有获得奖学金?
班主任老师问:“你是凌寒吧?”我点了点头。他又无奈叹道:“是啊,我们都知道,可你犯了校规?”
什么?……我犯了校规?我犯了什么校规?我惊讶问他。
但还是忍不住有些心虚,心想,可能是因为我旷课太多了的缘故!可我又突然想到,我旷课是为了去其他班听课,还有其他同学即使没去其他班听课,他们也旷得比我多,不是在宿舍睡大觉,就是花天酒地的到处玩!
我准备想说,就算我旷课,但我也考过了那么多,奖学金应该属于我!
谁知,班主任却这样说:
“我知道你考过了很多,但你多半都是在社会上考的,属于社会考生,领导说了,你这样的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