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的第二天晚上,我再也忍不住要向木青颖表白。可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有勇气约她出来,最终只能通过短信的形式。
还记得那天晚上寒风呼啸,吹得周围树枝唰唰作响,我一人走在学校的“求知湖畔”,拿着手机给木青颖发信息,心想,我这条信息发出去以后,从此便和她确定了恋人的关系,想着一会儿就可以和她坐在石凳上一起吃土豆的场景,我不由得一阵惊喜一阵紧张!
我给她发的第一条短信就是。
“学妹你好,现在在干嘛呢?我现在一个人在求知湖畔,你愿意出来和我坐坐吗?我有很多心里话要对你说!”
短信发出去以后,对方并没有很快回复,过了十来分钟,我才收到她回复的几个字。
“学长,天气太冷了,你有什么话就直接发信息吧!”
我当时以为她猜到了我心思,所以才有些不好意思出来,这又回复她。
“学妹,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你给我的东西我一直都还用着,很好,很暖心,我也会一直对你好!”
我当时心里很紧张,始终还是很难说出那几个字。但想想彼此心里都明白,倒觉得是一种美妙。
哪知她却这么回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