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要求,要中文系除了必备的一个节目以外,还要组织一个诗歌朗诵比赛的节目,目的是歌颂祖国、歌颂学校,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歌颂校领导的英明领导!
这样一来,中文系就有两个节目在舞台上亮相了!
两个星期的忙碌,自然而然耽误了我向木青颖表白,不过想到要在舞台上大展拳脚,我又不由得高兴起来!
元旦晚会是在学校宽敞的体育场里露天举行的,现场布置得相当气派,要比之前的教师节晚会气派了好几倍。
宽敞的舞台上铺了一层红色的地毯,周边摆放了许多鲜花,背景墙上挂着一张偌大的喷绘图案,图画里面鲜黄色的几个大字写道:“迎新送祝福,学子抱深恩,母亲,生日快乐!”,而左右两端都垂挂着两张大大的投影幕布。
那天的天气也不怎么冷,中午出了一阵太阳,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晚会是在晚上七点钟准时开始,但我们各个节目的演员早在四五个小时以前已经到达了现场,目的是要将所有节目都彩排一次,尽量做到万无一失。
我们的话剧是第五个节目,我本来有些小紧张,但看见身旁的几位搭档个个精力充沛,便不由得自信满满!
为了将《雷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