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最恨的就是这两种人,小日本杀了我们很多中国人,小偷偷了我们家几只大公鸡,最后一次竟把我们家唯一耕田的牛都偷走了,我爸爸气得拿着菜刀找了三天三夜也没找到!
我自言自语地走了一段路,这一抬头又看见左面一个红色的帐篷,帐篷上面用一张四尺对开的白宣纸写道:“书画社欢迎您”。那字虽然写得一般,但这样感觉挺有个性的!
但这里围观的人稀稀疏疏,和之前学生会那里没法比。
我一看“书画”两个字就知道这肯定是书法和画画的,我当时又担心被人拒绝,本来打算不想加入的。
可这时突然听到帐篷内有一个女生叫我:
“唉!……同学,你想加入书画社吗?”
我站着不动,心想要不要去呢?
那女生又给我说:
“我们书画社的指导老师是咱们学校的徐正义老师哦!”
我当时哪里知道徐正义是什么毛线啊!但突然想到在北京时,看到一些背着画板的女大学生个个都长得那么冷艳动人,这下便走到了书画社的帐篷旁。
那女生长得比较文静,脸蛋长长,笑起来有点像黄圣依,笑嘻嘻地问我:
“你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