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生看见我,眼睛一亮,就问:
“你也是来加入学生会的吗?”
我高兴说道:是啊,是啊,我也想加入学生会!
“那你就在这表格上填好信息吧!”
我想到今后加入了学生会,就能像他们一样威风了,高兴不已!
这又问她:好的,填好信息就可以了是吗?
那女生冷笑了一下,说:
“当然不可以了,学生会不比其他社团,要经过严格的考核才能进来!”
我问:那该怎么考核呢?
那女生回答我:“你先把你的信息填好,然后我们会派人到你们班问问你们班主任,如果你们班主任对你的评价很好并且推荐了你,那你才能参加我们的面试,面试成功了呢,你才算是我们学生会的。”
我一听这话感觉很麻烦,本想不加入了,但又想到,他们之所以那么威风肯定是通过层层的考核的,正所谓大浪淘沙,是金子才能留下来。
想通此节,我便拿着笔大胆在表格里填起来,但才写好了名字,我又想到了另一件事,要是班主任对我的评价不好不推荐我怎么办?……不会的,不会的,今天她还叫我应选班干呢,班主任肯定不会那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