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他我就有说不出的疑惑,他虽然和我不是同一个班,但四年的时间下来,我和他亲如兄弟。
他不光长得帅,成绩也很好,更重要的是多才多艺。实不相瞒,我在他面前总有些自卑感!可我总感觉他那人很神秘,有很多问题总让我想不透!
按照以往,但凡我有任何聚会都会叫上他一起。可今晚上因为还要借着酒向宋予菁发疯,我便不想叫他来。而且我也知道他那人不爱热闹,肯定是不会来的。但老师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照做。
电话打通以后一下就接了,这倒让我感觉很意外,我说:凌寒,你在哪里啊?
他那边很安静,但不时又听到“哗啦哗啦”倒东西的声音,似乎也在喝酒,只听他在电话里淡淡地说道:“我在喝酒啊,本来想叫你的,但我知道你们今天晚上毕业聚餐,所以就一个人了!”
我纳闷,他一个人喝什么酒啊!
这又问他:你一个人喝什么酒啊?赶紧过来和我们大家一起喝。
他在电话里头嘿嘿笑了笑,说道:“你们班毕业聚餐我去瞎凑什么啊?你喝完赶紧来我这里,咱们秉烛夜谈。”
我说:黄老师和徐老师要见你,他们想和你喝一杯酒,怎么?老师都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