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都是围在学生的身边转,生怕学生们在比赛中生个什么意外,有个什么好歹啥的,这老头倒好,直接就让他们自己开打,连个开始都懒得喊了。&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不过现在对手既然已经定好,那就打吧。&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大家两个两个各自找好了对手,按照纸团上的顺序,开始有顺序的互相伤害。&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不过还是有人比较清醒的,明知道肯定打不过,就直接认输算了,也省得自己受伤难受。&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有下手狠的,直接打的对手趴下就起不来了,有下手轻的,点到即止,敷衍了事,胜了就行了。&a;ap;ap;t;p&a;ap;ap;gt;
&a;ap;ap;t;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