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gt;
&a;ap;ap;t;p&a;ap;ap;gt;
比赛打完了,中午也过去了一大半,大家又坐船离开擂台上了岸,回去驿馆养精蓄锐,准备着下午的挑战赛。&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不过一般受伤过重又失败了的学生下午都会放弃参加挑战赛,因为没用啊,总不能躺在那里跟别人打吧。&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出云县的这几个由于都打的太猛,受伤也相对较重,由水主任做主,下午的挑战赛部放弃,那就是说余下的这几天,他们一直躺在驿馆里休息就可以了。&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另外那两个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的,就很自然的被分派了照顾这三个伤员的任务,五个人开始了在驿馆里相依为命的日子。&a;ap;ap;t;p&a;ap;ap;gt;
&a;ap;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