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ap;t;p&a;ap;ap;gt;
这货自打来到浏阳府,天天嚷着无妖可杀,闲的蛋疼,惹出了不知多少祸事,让知府大人无比厌烦。&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知府大人曾数次上书请求把这货调离,可每次上书均如石沉大海。&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能做到知府的人没一个是傻瓜,一次两次理由好找,三次四次就有问题了,知道这货如果不是上面有人罩着,就是上面把这货放在这里有别的用处,从此对这货就听之任之,再不加以约束。&a;ap;ap;t;p&a;ap;ap;gt;
&a;ap;ap;t;p&a;ap;ap;gt;
今天这货又在嚷嚷着无妖可杀,闲的难受,正想再去找个什么人的麻烦消遣一下,突然接到知府通知,说本府辖下出云县城竟然有大妖偷偷潜入,让他火前往除妖。&a;ap;ap;t;p&a;ap;ap;gt;
&a;ap;ap;t;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