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我的码字一向都有问题,最近很多朋友也有反映。??&a;bsp;&a;bsp;??????人家一般一小章一个小时就码完了,我得-个小时,而且最近特别忙,入学需要的档案找不到在哪了,而且还有工作,所以最近接近一个星期基本上都只有码出两三章,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到几章存稿了。而且细心看的话其实能现最近的字、形容词什么的重复性比较多,用词也简单了起来,因为没时间去观摩学习其他大神的字。因为是业余写手,希望大家能理解支持一下,如果有等不及的朋友可以暂时攒着字数,票投给其他的韩娱,过段时间应该会好一些吧,现在尽量保证每天不断更。)
几人都雏着眉头,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
李志贤却没有在意,只是一遍就能听出感想也不太现实。
朝着录音助手点点头,开始了第二遍播放。
如此反复进行到第四遍,李志贤终于叫停,开口问道:“现在有什么感觉?简单说一下,不需要很细致,一个概括词就行。”
长期演唱ost,对歌曲感觉把握比较细腻的ua率先开口:“初恋?”
李志没有立即回答,而是转向另一位期待值较高的成员:“abrx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