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话开商是限定楼层的,也就是说主动权掌握在开商的手里。
对于这个拆迁方案我没有立马答应,我觉得有些不合理,我不是想做钉子户,也不想多要些什么,只是我觉得他们这样的方式不是很人性化,开商想要利益最大化那么就会相应的降低标准,如果我现在同意的话那么他们是最高兴不过了,可是我并不傻,我知道再坚持一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拆迁办和居委会的人带着失望之色离开了,我则给林晓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下这件事情之后打车去金元大酒店把车开回来然后便去了咖啡店。
中午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的语气好像很强硬,我不知道他是谁,可是听他的口气今天我非见他不可,否则好像对我极其的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