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楼下走去,快好到一楼时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我拿起来一看是魏凡打过来的,于是我接听道:“魏凡。”
“徐阳,你和方茹分手了?”
我站住身体看着林晓,沉默了一会儿,回道:“不错,我们分手了。”
“因为什么?你能告诉我吗?”
“魏凡,这件事情说来话长,等有时间我和你面聊。”
“不用了,我现在就在你楼下。”
我挂了电话和林晓一前一后来到楼下的停车场,看到魏凡身体倚在车头前面抱着双臂沉着脸色看着我。
我和林晓来到魏凡的身前,林晓很知趣的率先上车,我和魏凡相对而站。魏凡沉沉的叹了口气,脸色不悦的看着我问道:“你提出分手知不知道对方茹是多么大的打击,她整个人都快疯了,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不但没睡觉还滴米未进。”
我闭上眼睛,眼前一黑,昨天的一幕幕再次在脑海中浮现,我看到了方忠德泪流满面的朝我跪下来,我看到方茹伤心欲绝的泪水,我更看到了孙桐得意的眼神还有隋敏讥笑的目光……可是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已经完结了,我还有必要再去回忆它吗?因为背弃承诺,特别是背弃对一个将死之人的承诺我还是个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