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吗?
……
在这种思绪交错中我看到了疲惫的我,我看到了在这种精神世界中慌乱的我,我所追求的爱情就像是一艘小船一样在大海中飘摇不定,一旦遇到风浪便没有了方向,甚至会最终沉没之中,而这一切归根结底就是自己是个十足的穷光蛋,我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可靠的背景,更没有让人艳羡的事业,有的只是还存在于脑海中那一点点的艺之气,可是这仅有的一点艺之气能够让我成为翘楚,成为别人仰慕的强者吗?显然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拓路者还是个未成形的孩子,最终结果只有在市场的浪潮中锤击才能知道他是不是我想要的。
在这种迷茫之中我的琴声似乎也变得凌乱不堪,最终我放下吉他就这样静静的坐着失神的看着前面的楼房还有那星光闪闪的夜空。
夜,寂静如熄。没有风,没有声音的夜晚更是让人感觉到这种孤独的可怕,我掏出烟想要点燃一支,可是现烟已经没有了,我站起身想到楼下去买盒烟,可是看看时间我又重新坐了回来,半夜十二点在这样的小区里即使再敬业的市老板也会休息的。这个夜晚或许只有我还在为莫须有的事情烦恼而没有睡去。
我抱起吉他就这样坐着,无意中摸到了钥匙,在上海买的那个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