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即冷冷的瞪了我一眼,此时她看我的眼神仿佛看敌人,她关上车门拎着手提包径直朝着我所在的楼道口走来。
“哎,美女,天意呀,你也住这里呀?”
女人看都没看我,怒哼一声“臭无赖。”径直朝楼上走去。
我则摇了摇头,耸了耸肩,紧随着她朝楼上走去,她骂我我非但没有不高兴却感觉有些得意,毕竟她没要到钱也算是我的一种胜利。我一边想着一边朝着楼上走去,我住的这栋楼已经建了近三十年,是这个小区里最老的楼,楼层是玉石板的,是那种防震能力最差的一种,而且楼道也十分破败。让我有点纳闷的是开着宝马车的她怎么会住进这栋楼里?我突然想到了,我对门的邻居老王要搬到国外和女儿一起住,前几天说要卖房子,难道老王的房子是让这个女人买去了?那么有钱为什么买这样的破房子呢?
我虽然这样想着却没有过多的思考这个问题,因为有钱人的游戏规则和平民是截然不同的,他们的价值观念也和普通人不一样,他们的世界平民无法理解。
当我走到五楼时还是印证了我的猜测,女人正在用钥匙开老王家的房门。我站住身体看着她俏丽无比的身影心里一阵的感叹,造物主为什么将她打造的如此的完美,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