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几个小时,阳神挨个训人的场面还历历在目。
话虽然不重,但一想到被网站ceo训斥,人的心里承受能力受不了啊,再说了,哪儿有那么不要命的人每天在领导面前显眼,说白了,对于晨阳,他们本能还是敬畏的。
“不管了,我要去码字了。”
“如果闻起来,我就说我没有微播。”
“阳神:没有微播不会注册啊!在钱面前要面子干什么!是不是想扑街!”
“噗!我要把这话截图发到阳神的pp号上面让他看看。”
“晕。”
“来来来,封口费。”
虽然是调侃,但大家的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
毕竟是第一次,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后台的那些高定,那挂零的均订,还有那总订,新增,没有一条说明来解释这些东西。
可既然是数据,谁都想拿到更高。
于是,大家就这么一直冲一直冲,至于冲什么,谁也不知道,只能以晨阳的马首是瞻。
之前是上架感言和爆更情况,那么现在就是微播,该不该发链接呢?不少人都很犹豫,怕不发会被晨阳找上门,但发了又怕家里人知道。
纠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