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晨阳的概念而已,可能早已经被扼杀在摇篮里。
直到今天,忽然要实施了,读者们都感觉到不适应。
不仅不适应,而且他们还觉得看个破网络还要花钱,这简直就是和傻逼没什么两样,吵着闹着,一些可笑的言论也就出来了。
什么耗费时间论,什么免费宣传论,还有什么作者收钱就是势利眼论。
首当其冲的,就是晨阳,他作为网的东家和目前整个网站的台柱子级写手,这样明目张胆的对金钱的追逐让不少文学同行们十分不耻。
那些曾经和晨阳怼过的,那些嫉妒晨阳才华又干不过他的,此时此刻都出来了。
段鑫:“一个满是功利心作者能写出什么样的。”
杜林泽:“当初某些人在我手上工作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人不是纯粹的文学爱好者,只不过是借着文学的名义打打情怀牌罢了,最可笑的是,竟然还有很多人引以为傲,觉得他们喜欢上了个什么了不得的人物。”
张博林:“刚才看了某篇感言,真心感到心情复杂,如果网络文学这样的垃圾作品也能立足在文坛之上,那么我们的实体文学怎么办?还是那句话,像这种快餐式的文学形式,除了会带坏孩子以外,几乎毫无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