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的“他”,只不过是那份伟力为了与我们沟通所形成的人格而已,但是只要让那份伟力认同我成为人格不就可以了吗?
那么……只要他失去了自己之前记忆……思维方式……那么……那么我不久有机会了吗?那样我不久能够了解自己的存在了吗?
哪怕只有一瞬间也好……我真的希望能够真正的掌握自己呀……我真的希望能够真正的掌握自己呀……
我想要体会他的感受……
我想要体会他的感受……
我想要知道神明大人眼睛里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哪怕只有一瞬间。
————————————————
于是那天我设置了我能够设置的最大能力,我用神明大人您给予我的一切设置了那些东西。
我说我希望让您去实验一些我的这个能力,您笑着答应了——我不知道您为什么会答应——我明明已经把一切暴露的够明显了!我把一切的计划都摆在您的面前了!您会知道我到底想要干什么呀!但是您为什么还要去?您为什么还能带着笑容?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了解——我完不了解。
这到底是什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