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
绝大部分班级都是一脸惊恐的四处逃窜,而班和塞班却选择了和那些家伙截然不同的方式。
他们打算去对付那个入侵的男人。
校最强和校最差同时达成了一致,向着人群所逆的方向前行着。
而当他们看见那个周围围绕着黑影的疯狂少年之后,事情就生了变化。
他们突然现,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劲,眼前的这个大肆破坏的家伙怎么看也不像是一般的入侵小bss——说起来这个家伙看起来刚像是解开封印放出来的大怪物。
而当这个少年带着猖狂的笑声再次打到一座本来应该被施加了魔法免疫的大楼时,班就绝对去后面救人帮忙了……
这个并非没有骨气毅力的象征,而是明知的撤退——明明已经知道自己的实力一点也不够了,那还不如趁早退场,与其在原地说什么“同生共死!”、“你死了我也不会独活!”,临走还依依不舍的濑死濑活不愿意走,那样只能平添麻烦,降低留下来对敌的伙伴的胜律——想想多少掌握着大杀招的家伙们都是这么被自认为留下来可以帮助伙伴的猪队友坑死的——那简直就是血目呀!
而如果有人在面对你要死要活的留下来说:“好,没想到我们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