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我们的存在就是自我价值观的实现,与别人无关。
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谁说的更接近真理,还是两者都是真理?
你还记得那首有名的《自由之歌》吗?上一次的来信中,我从古书上摘下来的。我感觉现在再次写下来,特别的具有意义和不一样的感觉。
见面的话,我想我会给你朗诵一遍的,此时,我还在绞尽脑汁的想要给《自由之歌》配上音乐和舞蹈,我正在和我的老师商量。
等我完成了,一定要请你来看看,我感觉《自由之歌》一定会异常的唯美。
“《自由之歌》
不得不说声抱歉,
远方,我将独自闯荡,
群星在呼唤着我,
原谅我不能再多驻足,
因为我就是那冷月,
抑或是那赤阳,
无论何时,
你想起我,
就请走到这美丽的天空下,
注目着天空,仰望着我,
从皓月上投射下来的光辉,
抑或是从太阳上照射下来的光芒,
充满着我的思想,凝练着我的智慧,
你可以轻轻触摸,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