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再义愤填膺,又能改变什么呢?大千世界,个人的力量还是太过于渺小,有时候,就连我们自己也难保不被这个浩瀚苍穹所改变。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活出伟大,不要被这个时代碾压。
我们从来都不会想死亡是什么?死亡会带走什么?我们好像并不惧怕死亡,其实是我们一丁点都不了解死亡。而在中央之国的一些地方,已经有很多很多和我们一般大的孩子拿起了比自己的个头还要高的长枪,每日都在近距离的和死亡打交道。
在这摩肩擦踵的世界,到处都是人头攒动,有时候会突然产生一种感觉,那就是,每个人都在为自己而活,为什么我们往往会定义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为什么很多时候,都会产生这样的错觉,那就是感觉自己比别人要高贵,感觉未来比别人要出彩,为什么我们会产生这种优越感?而别人的努力却往往会被我们潜意识的忽视?
我相信戴先生是不会放弃的,我相信我们之中的很多人也都不会被这个时代所改变的,我们依旧会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活出我们本就以为的那种模样!即便这个时代再不理想!
这一段时间,我经常看见老颜在无助的叹息,时代的滚滚车轮在无情的向前碾压,他有心阻止,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