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推倒重来,我们要战斗,要抗争,为自己想要的生活绝不要随波逐流。
我想我说多了。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们的感情都是丰富的,但我们都共同的选择了高冷。
在浮碧城,我虽是城主的女儿,住在深宅大院里,整日就是修炼啊!弹弹琴啊!有时候也会去园林中一个人安静片刻,生活的无忧无虑,但时常看到爹爹的无奈和愤懑,起初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后来看到爹爹把自己起草的文书撕得粉碎,我好像明白了,父亲的忧国忧民并不被圣皇看好,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越来越理解父亲的不容易,说实话,我讨厌官场,我想要父亲离开。但父亲也有自己的责任与坚守。
我简短的和你说一下外面的局势吧。
距离浩劫结束,已经过去了十二年的时光,我们当初还很幼小,什么都不知道。
父辈们经历了这一切,他们战斗过,失去过,痛哭过,愤恨过。
我们也将背负着痛苦,带着屈辱,怀着复仇的心理成长。我们必定会让始作俑者付出惨痛的代价。
这是圣皇几乎每天都会对黄金甲卫队讲的,一些私塾中也都在激化着这些好战思想,我们这一代人将会在备战中成长,将会在战斗中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