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录歌是选取你最好的音色,可以反复唱,就比如高音,你平素在一歌演唱时表现不出,可是录音棚里,你就可以放肆的唱,扬起分贝唱,因为录好了,你有大把的时间喘气。
习青说真的很想尝试一下:“豹子老诗,你是我让我进你的录音棚录歌?我可以吗?”
ps:妹妹的伏笔不得不写出来了,就是篡改了o年后的音乐世界,所以这个剧情在前边我修正了一下,不让她捉迷藏了,看不懂的回头看一下前边几章,就明白了,还是不习惯这种写法,以后小风知道了,不玩那种长包袱了,明天起,正常两更,谢谢大家,感谢小唐漂淩、愤怒的鸭鸭、小不点a韩、后悔放过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