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习惯后,便觉得这个世界也许并不那么难理解。好人才是异类。恶人,才是这个世间最多的人。那个时候弥藏的感受便是这样。但他的大脑已经被毒素扰得很混乱。或许好人……才是世间最多的人,恶人才是异类吧?是这样的,弥藏笑嘻嘻的自言自语。毒打自己的人才是好人,给自己食物的人才是恶人。
他已经疯了。但又好像没有疯。弥藏变得越来越镇定,越来越平静。这样度过了几个月后,他开始慢慢的变得正常起来,这样的正常体现在对于被同类驱逐时的态度。不再像以前那么难过,而是很理所应当的淡然,没有一点失望,没有一点悲喜。
当他被毒打一顿赶走的时候,他会露出因为疼痛而产生的难受神情。可若仔细看他的眼睛,面对着那群打他的人的时候,那眼睛里流露的情绪是如此的平静。
反倒是那些偶尔救助他的人,让他很困惑,会露出短暂的迷惘。但时间再久一些,这样的迷惘也没有哦了。
这是弥藏的往事。
钟万毒不知道,钟云秀也不知道。便是天机阁主也不知道。只是所有人都相信,这种优雅姿态下的从容的邪恶,该是他们遇见的最让人灵魂颤栗的邪恶。
说到底,人们还不是不懂,子非鱼,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