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什么,不是致命伤阿秀都能治,要跟在我妹妹身边,总得要让我见到他的决心。”这个声音让公输琉璃的心跳仿佛加快了一倍。她无法转过头,有些不敢相信,因为这个声音她无比的熟悉。
“掌柜,我希望你不要愣着,我们两个动不了啊。”
“啊抱歉抱歉,忘了。”
话音落下后没多久,公输琉璃看见一个穿着红色教袍的年轻男子出现。他仿佛是被时间遗忘的人一般,在所有人都无法动弹的领域里,自如的移动着。
然后那个人将阿呆背在背上,转过头对着公输琉璃露出笑容,像肆虐的海潮终于褪去而后一道温暖的阳光照了进来。
“初次见面,我叫宸回,琉璃抱歉呢,出手太晚,害你哭了呢。”
(写不完,哦槽,因为心里描写比较多居然一万多字写不完,兄妹相认和逃离弘城的戏只能留给明了。乞丐我其实是想着死去的,但是转念一想,还是不虐人了,以后不会让我喜欢的角色轻易死,包括反派。所以改了改。现在倒是一点也没有泪点了,但还是觉得不错的,起码~~字数上我比较满意)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