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城,地牢。
阿呆从来到弘城后没多久,就被人劫来了地牢。地牢并非真正的帝国的牢房,帝国的机构在弘城的影响力很低,很多机构已经荒废。
而这座地牢是昊天教用于关押异端的地牢。
这里的气息味道,墙壁上干枯已久的血斑,让阿呆明白这是一个很可怕的地方。他很害怕。
但更多的是不安。他已经有几个月没见到公输琉璃了,他一直在担心自己被人掳走后公输琉璃的安。尽管他根本保护不了公输琉璃。潮湿阴暗的地牢并没有让阿呆不适应,他只是仿佛回到了几年前,那个孤身一人的日子里。
那个时候其实远比现在更遭,他虽然被关进地牢里,却并没有遭受人的毒打。地牢的守备很森严,他完无法逃出去。阿呆脑海里被一个女孩子的一颦一笑给填满,每天如是。
这几个月来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孤独和失落。他很想公输琉璃。
地牢里没有任何人对他说一句话,他们只是把他关在这里,然后就遗忘了他。他经常用力的敲打着铁栏,用毫无威胁的拳头捶打着坚硬的牢墙。
但这里是最阴暗的地底,不会有任何人搭理他。
阿呆心里始终有一种恐惧,他在这里每多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