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打架,甚至说打群架吧,这也应该是泾渭分明,左边站一波,右边站一波,比较好开展战前的对骂活动。
可是现在咋就围成了一圈一圈?
这是准备合唱《五环之歌》么?
我赶紧求叔让他的手下分开条路,让林江仙她们进来。
叔一个眼神,他手下顿时分出了一条路。
林江仙她们人太多了,鱼贯而入我们这个小圈子,我一下子觉得满屏都是人,太拥挤了擦。
“来晚了。”林江仙冷冷地对我说道。
我偷偷瞅了一下她,波涛汹涌,果然听我的话没有裹胸了。
“越晚越好,最好特么放我鸽子我就谢天谢地了。”我泪流满面地对林江仙说道。
“真有事。”她居然一脸认真地对我说道。
她看我没回答,又问道:“对手呢。”
我不敢看那六个人了,蒙着眼睛指着被团团围住的他们,“就他们。”
林江仙话少也有个好处,就是不会问东问西,问为啥他们只有六个啊,问为啥我们这么多人欺负六个啊,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鄙视我。
再来一波鄙视的话我真想去死了——不对,还真有一波,董凯那货肯定是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