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安宁,语聊室中的讨论却并未结束,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话题变得唠嗑轻松,大伙一句一搭地聊着类似的废话,倒也不显嘈杂。
宠辱不惊:我勒个去,终于攻克诸神之塔了。
洋洋得意:恭喜。
画地为牢:恭喜。
逍遥子:恭喜。
月影寒:恭喜。
月轻寒:恭喜。
诺言:恭喜。
染墨:恭喜。
……
宠辱不惊:简直就是一场地狱模式的历练,不对!比地狱还可怕。
酸布丁:大神,你这是饱汉不知饿汉饥,第四人啊,怎么也是个“五甲”好吗?
宠辱不惊:在某三人在场的情况下,我哪里敢自认“大神”?
月轻寒:行了行了,别说你过关之后不开心,打死我都不相信。
画地为牢:所以不得不佩服“前三甲”啊。
宠辱不惊:a画地为牢,你也快了吧?
画地为牢:恩,最迟也是现在。
众人:……
轻歌公子:我说你们两说好同一天“出关”的吗?
洋洋得意:哈哈,如此一来,诸神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