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不好听,不敢去吧。
黄大中是中间转学过来的,他没听到我在军训时唱的歌,当下听到王浩这样说,就奇怪的问他道“张凡唱歌很难听吗”
“岂止是难听,那简直是”王浩的话说了个半说,就没有再说下去。
“大中,你喜欢唱歌吗”随后我又问黄大中道。
“还行吧,俺最喜欢唱那个《梅花三弄》”黄大中说。
“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若非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黄大中这样说着,顿时来了兴致,还开口唱了几句。
听到他唱歌,我们几个都不免笑了起来,倒不是说他唱歌不好听,而是他坐在那里一本正经唱歌的神情,着实有些可笑。
过了没一会,夏朵朵也来了。
夏朵朵虽然是班主任,但她没有一点架子,来了以后也参与进了我们闲聊的话题。
高雪的几个舍友问她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夏朵朵就说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随后她又对我们说,说现在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将来高考时考一个好成绩,因为我们是她教的第一批学生,所以她对我们特别重视。
将近六点半时,林沛涵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