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两条学院街,再是古灵宠物店所在的烂橘子街这条街的正式名其实是“金橘街”,街道的象征是一个被咬了一口的烂橘子。
烂橘子街外则是一块地,是个开拓市建立之初就建造的老区。
因为当时设备不到位,又盲目追求速度,所以出现了很多比豆腐渣工程稍微好一点的楼盘。
那个老区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已经变成危楼,有着正经工作的人在几年前就已经全部搬空,如今居住在里面的多是些交不起租金的赖子,以及不少流氓地痞。
楼盘的原主人起初是想将整个小区都卖掉的。
不是卖楼,就只是卖地。
但这块地勉强处于“学院区”,尽管有几个流氓地痞,但安全系数已经相对较高,所以地价也水涨船高。
小区的面积只有一万平米,长宽百米,是真的不大。
但里面硬是塞了整整六栋楼房!
再加上原主人为了谋求利益,一直狮子大开口。
导致买方纷纷放弃,就一直搁置着。
现在那位原主人炒房发迹,成了大富豪,就更不会卖了。
想要买到那块地,单纯花钱已经不行,多少需要些人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