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物收集成堆,没死的都补枪打死。这那里是狩,简直是屠杀!在中国国内这是无法想象的。可是他们中有两个人都有捕证,法律规定只要有一个捕证就可以围,就是说他们这样肆无忌惮地开枪扫射野生动物是合法的!
物收集了四个大堆,足有两百多头。然后大家找了个合适的地方支开架势,动手剥皮子,做腊肉、肉干、还有肉肠。又打电话叫家里的人开了一辆中型货车,送来一些操作工具和生活用具,扎起帐篷就地处理物。物除了留一部分自己家里储备之外,还有一大部分要用货车直接拉到木伦和乌兰巴托去卖掉,在乌兰巴托旅游的人就经常能够买到这种食品。真是难得,这在中国国内也是无法想象的。市场上要是哪家商户有这种食品售卖,一定会被立即抢购一空,可就是不知道是否符合国家的卫生标准。在蒙古的食物很多都是风干和酵的,因为食物不可能每天都有新鲜的售卖,不知道他们国家的卫生标准如何制定的。乌力罕看着并不奇怪,恐怕已经司空见惯,只有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子才大惊小怪。这情形下,我自然也收获了不少他们制作的黄羊肉制品。真恨自己都不能细细品味其中的味道,只好干干地吃着肉喝着酒,然后就开着车。国内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学我,这简直就是在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