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帐篷拉绳钉牢。琪琪跟李姐一起睡,大家各自进帐篷或者睡车,都安顿好了,只有我、大老雍和老万靠在山丘的土窝里抿着酒聊天。
风越来越大,渐渐的有沙尘和石子打在我们脸上,老万他们两个招呼我起身回车里去,我则回到开始时呆的那个古堡的废墟里。古堡早已残破不堪没有顶了。我只用衣服盖了头脸睡去了。身边的鬼早已不是两个而是几百个,吴老太所言非虚。我也没有再到处游荡,只在这狭小的瞭望哨里守着我的身体,或者尸体吧。过了一刻,那风已经大的不行,虽然有车子围成的圈挡风,帐篷还是无法挺立,那些人决定收起帐篷都回到车里。收帐篷的时候险情不断,最终还是被风吹走了一个帐篷。大老雍喊了一声“快放手!”小魏的那个同学放了手才没有被帐篷带走,大家总算有惊无险。只剩下几个爷们检查营地的时候,忽然大老雍和几个人都愣住了。原来他们现一个情况,我所在的瞭望哨离营地有五六十米的距离,在山丘避风面的营地被风沙吹得凌乱不堪,可是我所在的瞭望哨周围却似乎没有一丝风沙!瞭望哨是在山丘顶上的高处,按说是风沙最猛烈的地方,可是却似没风一样,这不合常理呀?其实这很简单,是我身边的鬼为我营造了一个无风区,原来这鬼帅的权利是可以提前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