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同时回答的。
四人向我来时的方向搜索前行,拐了几下,手电的光芒渐渐的完消失了。我在思考着怎么办,想来想去觉得这样挺好玩的,不过他们这趟来不是为了倒斗,什么东西都不拿,还不能留下线索。到底是为什么来的呢?我纳闷了,决定弄清楚在走。正想起身,忽然又听到有声音,就停下没动静待其变。
过来的是一个人,听心跳和呼吸好像很着急,低低的声音紧张地呼唤:“头儿······,头儿······。”看来这家伙是走丢了,是不是他们说的那个脚跟呢?有可能。我就这么听着这个家伙稀里糊涂犹犹豫豫地向着脚跟的方向走过去了。又过了十几分钟,有三个人转回来,什么?三个?这七个人分的组没有三个人一组的啊?三个人歪歪斜斜地靠着墓墙,蹲坐下去。
看来是那个头儿领着三个人那个分组,不知为什么少了一个。“不对!这墓道的地图都在我们手上,我们按图而走,怎么还是迷失了呢?这里有问题,一定有什么事我们没弄明白!”
我明白,一定是那些鬼左右了这些人的识别力,不过我还没弄明白他们到底为什么来这个墓室,还不能惊动他们。
“印子哪去了?你们俩都没现印子不见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