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在看手里的鹰变成了支离破碎的一团,还有鹰冲过来我就这么朝天空轮着,竟把鹰都虎住了。还有跃跃欲试的,也又挨了一些撕扯啄食,可我挥舞着鹰尸很管用,少挨了不少。就这么在鹰云下又奔跑了不知多久。前面的鹰少了,可地平线上似乎有夕阳正在沉落一般,把天空都染成通红的颜色。过了一刻,渐渐的近了,现那跟本不是夕阳,而是平地而起的燃天大火,座下的麋鹿则义无返顾地向那火海冲去!我想拉住它却根本不可能。
不必描述火海中的景象了,只说那感受。唯一的印象就是窒息,疼痛已经无关紧要了,我的灵魂肯定已经有过爆炸,只是我已经不记得了。问题是死不了,我希望被火焚烧殆尽最终灰飞烟灭,我希望没有空气最终窒息而死,希望自己收缩然后爆炸。可是没有,只能忍受着这不断叠加的煎熬!麋鹿仍旧没有停歇,我只有这么随波逐流逆来顺受,看看还有什么痛苦的折磨,看看到底什么能把我消磨干净,从此不在有我!
疼痛是生物界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因为疼痛会让自身做出反应,从而远离危险,连恐惧感也是一样的。可那是因为能造成疼痛的原因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比如有刀刃碰在身上,如果能有痛感就能真正造成伤害,比如有可能流血过多,开肠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