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向东南的那个洞口!那我冥行的时候看到的洞口哪里去了呢?一定还是有洞口的,只是我没有道法看不到打不开。要是李明······唉,李明在的话念段经也许会有效果,曹道长也行啊。现在看来我是别想得到什么宝藏了,还是原路返回吧!
我回到我俩进来的那个水路洞口的时候,看到岩石紧紧封着,每过一个小时水压就把岩石顶开,原来这岩石是两端几乎平衡中间一点支撑的。不过即使出去也要潜三里多的水路,现在要是有一瓶氧气,也许我能回去,否则我是出不去了!其他的洞口更不用想了,在外面都没有打通,即使找到了我也出不去。
完蛋了么?
我再次完没了主意,只好成乘着黄龙回到地面,看看李明殉难的位置,至少好好安葬他。就算有一个坟墓陪伴我,也比我孤零零一个人在这里整天跟一帮禽兽生活好的多。李明跌落的位置我已经看过了,骑着黄龙再次巡视。我忽然注意到那立柱的几乎垂直的侧壁上,厚厚的苔藓好像有一条纵向痕迹,就像是有一条很深的岩缝,我怕和李明有关就指挥黄龙凑过去。刚刚接近石壁的十几米远,忽然见苔藓丛里抬起一只巨大的蛇头,看蛇头这蛇比我骑的黄龙还要大。把我吓的够呛,可是黄龙却无动于衷,仍旧慢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