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清明樱花祭》。
这歌曲的原唱是高野健一的《樱花》。
后来被一个名为rsp的乐队翻唱过去,并且大红大火,完不亚于原唱,甚至还要更火一些。
这个在oo年倔起的乐队,凭借两个歌手的美妙歌声而出名,每歌的旋律都能让人产生共鸣,让人很快记住了她们。
高野健一的原版,并非合唱,而是独唱。
原版的《樱花》,同样凄美,同样好听。
在这歌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轰动与共鸣,很多人对这歌所想要表达的东西,争论不休。
有人说,这歌是写给女儿的,也有人说,是写给爱犬的,甚至有人说,这是写给恋人的,这个就比较荒唐了。
无论写给谁的,很显然,这是一思念之歌。
结局的另一方,不幸离世,整歌,都充斥着悲伤与弄弄的遗憾,对想念之人的强烈思念。
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
很多人在听完这歌之后,都会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这歌,实在是太过于悲伤,太过于悲剧化了,整歌都充斥着灰色的抑郁色彩。
如果听完之后,还觉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