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可是在前世,被称之为“毒-品”的歌曲啊!
————————————
ps:书评区炸了?为什么?(黑人问号脸???)
有人觉得我态度不好?怎么说呢,我已经不追求很多钱了,唯一的追求,就是写好这本书。
为了追求质量,寻找状态,我宁愿降低度。
所以,支持的支持吧,理解的理解吧,不理解的也就算了。
我现在,唯一的心思,已经只是——写好这本书,直到完本,大概两三百万字的样子。这态度已经很好了,只是姿势(?)不一样了。
另外,我准备写一些主角与女角色的番()外(fa),到群里。
精品了再写。
现在还差好些订阅。在其他站看的朋友,都来订阅一下吧,订阅真的很低。(。)